商丘市文明办来我市考察学习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发表时间:2018-10-16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10月15日,商丘市文明办主任高斌率领商丘市创文考察团106人深入我市中心城区,就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实地考察。市文明办主任刘翠萍陪同考察。

  当天下午,商丘市创文考察团一行先后来到我市黄淮学院、开发区金河办事处东高社区、驿城区西园街道办事处前王社区、西园街道办事处文明路社区、人民街道办事处、橡林街道办事处张楼社区,详细考察学校社团工作、居民社区建设、背街小巷整改、志愿者服务等工作开展情况。考察团一路走、一路看、一路听,看得仔细、听得认真、记得专心。每到一处,考察团成员都记录下参观的情况,对我市创文工作赞不绝口,称赞我市的创文工作扎实有效,令人震撼,绝不是一时之功。

  高斌说,驻马店市创文工作起点高、力度大、措施硬、工作实、效果好,有不少可以学习借鉴的成功经验。如统筹推进的科学思路、协调联动的有效机制、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等,回去后将认真学习借鉴驻马店市创建工作的成功经验,推动商丘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深入开展。

  刘翠萍说,这次商丘考察团来我市考察指导,给我们提供了难得的学习机会。希望商丘市考察团的各位领导,多对驻马店各项工作提出宝贵意见。




责任编辑:魏甜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