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4地将成省休闲观光区和旅游示范镇
发表时间:2018-10-25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10月16日至19日,河南省旅游局公示了拟认定的2018年河南省休闲观光园区和特色生态旅游示范镇名单,拟认定50家河南省休闲观光园区和30家特色生态旅游示范镇,驻马店共有3个园区和一个特色生态旅游示范镇入围。

  我市的益农庄园亲子农耕体验农场、嵖岈山温泉小镇、西平县田园九品休闲观光园入选2018年河南省休闲观光园区,确山县竹沟镇入选2018年河南省特色生态旅游示范镇。

  据了解,根据中共河南省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2018年中央和省委1号文件重点任务工作台账》要求,河南省旅游局开展了2018年河南省休闲观光园区和特色生态旅游示范镇创建活动。经自愿申报、省辖市和省直管县(市)旅游局(委)推荐、专家评审以及河南省旅游局党组集体研究,拟认定50家河南省休闲观光园区和30家特色生态旅游示范镇。




责任编辑:杨姗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