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中杯”第八届黄河戏剧节(省市院团级)评奖揭晓
发表时间:2018-11-09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近日,从河南省戏剧家协会传来消息,备受关注的“天中杯”第八届黄河戏剧节(省市院团级)评奖揭晓。驻马店市演艺中心参赛剧目《皇家驿站》等10部剧目获金奖。《皇家驿站》成为“最爱观众喜爱的剧目。”

  据了解,经过专家委员会认真评审,共评出剧目金奖10部,银奖10部,铜奖5部,最受观众喜爱的剧目1部。编剧、导演、唱腔设计(含作曲、配器)、舞美、灯光、音响、化妆、服装、道具、乐队伴奏、伴唱、演员等单项奖228名。驻马店市演艺中心有17人分获唱腔设计奖、舞美设计奖、灯光设计奖、乐队伴奏奖和表演一、二、三等奖。

  据悉,黄河戏剧节每两年举办一次,是我省全力打造的一项文化品牌,也是我省最高级别的戏剧赛事。本次大赛由省文联、省戏剧家协会共同主办,共有河南、北京、上海、新疆四个省、市、自治区的25部剧目参赛,涵盖了豫剧、曲剧、越调、京剧、话剧、淮剧等剧种。




责任编辑:杨姗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