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办公室组织观看《平安行》节目
发表时间:2018-12-07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今年12月2日是第七个“全国交通安全日”,为全面普及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切实增强全体干部职工的法治意识、安全意识和文明交通意识,引导干部职工自觉维护交通秩序、做文明交通的模范践行者,12月2日,市委办公室发出通知,请全体干部职工认真收看2018年“国家交通安全日”特别节目——《平安行》的直播。为强化学习效果,12月3日,市委办公室以科室为单位再次组织观看《平安行》节目。

  《平安行》节目以鲜活的案例给大家上了一堂真实生动的交通安全警示教育课,深刻警示大家,安全责任重于泰山,任何的麻痹大意都可能给个人、家庭和社会带来永远无法修复的伤害,只有消除侥幸心理,不断提高交通法制观念和交通安全意识,严格遵守交通法律法规,才能有效防止交通事故的发生。

  通过观看视频,大家一致表示,今后一定更加重视交通出行的细节,谨记“细节关乎生命,安全文明出行”,切实践行文明交通“五要十不”,带头做文明交通的参与者、践行者、示范者。




责任编辑:杨姗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