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史爱民深入辖区督导检查创文迎检工作
发表时间:2018-12-07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12月4日下午,开发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史爱民带队实地检查辖区“创文”迎检工作,区六个创文迎检重点工作攻坚组组长、金河办事处、开源办事处、金山办事处、关王庙乡、城管局、卫计委、东高公安分局、教体局、宣传统战部、民政局、工商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检查。 

  史爱民一行深入区内乡办,各小区、社区以及农贸市场、背街小巷等地,仔细对照“创文”测评标准,一边查找问题,一边布置落实整改。 在桑王庄社区,史主任看到环境干净整洁,公益广告随处可见,对社区的创文工作作出肯定。史爱民还向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了解他们的工作内容和提供的服务,希望他们更加注重文明礼仪,及时更新维护便民利民设施,不断提高服务质量。 史爱民一行还对公益广告、交通秩序、环境卫生、志愿服务、规范经营等各个方面进行了仔细检查。 

  史主任每到一处都认真查看,仔细询问,想成指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要求乡办、各项攻坚组要严格对照迎检标准,切实端正态度,提高认识,坚持问题导向,效果导向,积极查漏补缺,依期整改到位。史主任强调:要重点抓好创文知识宣传,公益广告、文明交通,志愿服务、环境卫生,门前“三包”老旧小区,背街小巷、市场门店等重点工作,史主任要求区六个创文攻坚组要充分发挥牵头、攻难克坚作用。创文办、区纪检监察局、党政办督查室近期要加大督导力度,全区各乡办、各单位要全员上陈,营造浓厚氛围,努力形成全民创建大格局。 




责任编辑:杨姗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