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街道办事处练江社区慰问创文分包单位
发表时间:2018-12-28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近日,驿城区南海街道办事处练江社区负责人带领社区干部,将一面“心系创文无私奉献”的锦旗送到创文分包单位驻马店农村商业银行负责人手中,以感谢驻马店农商银行干部职工对练江社区“双创”工作的大力支持。

  据了解,自全市“双创”工作开展以来,按照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和要求,驻马店农商银行分包驿城区南海街道办事处练江社区。为做好今年的创文迎检工作,驻马店农商银行积极认领任务,全体干部职工走出机关,积极配合社区,全力投入创文迎检工作中。一是领导挂帅。每天到练江社区参与迎检工作的人员必须有一名班子成员带队,该行负责人多次来到练江社区参与刷墙漆、清除小广告、整治路边乱停乱放、劝导文明交通等工作。二是听从指挥。该行人员按照社区工作安排,全力以赴投入到创文迎检工作中,毫无怨言。三是纪律严明。按照创文迎检工作安排,参与创文迎检工作的驻马店农商银行工作人员按时到岗,不迟到、不脱岗,以实实在在的工作作风,为练江社区干部群众树立了榜样。




责任编辑:杨姗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