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校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暨2019年新年联欢会举行
发表时间:2019-01-03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12月29日,市委党校举办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暨2019年新年联欢活动,用美妙的歌声致敬改革开放40周年,用欢快的笑声迎接充满希望的2019年。市委党校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王爱莲为活动致辞。 

  活动上由校领导、机关党委、办公室部等各个科室选送的合唱、独唱节目精彩纷呈,《祝愿歌》、《中国人》、《团结就是力量》、《我们走在大路上》等歌曲联唱使在场的党校人不时爆发出阵阵的掌声。 

  王爱莲表示市委党校2018年,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从严治党,认真开展巡察整改,扎实推进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彰显新成效;凝聚合力,以满足干部培训需要为出发点,强化基础设施建设,在教学培训、科学研究、理论宣讲、行政后勤、社会服务、精准扶贫等方面工作有担当有佳绩。全校教职工同心同德,在不忘初心中砥砺前行,在锐意进取中全力以赴,用钉钉子精神抓实各项工作,展现了团结奋斗的强大正能量,为激发新干劲、实现新作为积蓄了更好位势。2019年市委党校将以打造全省一流党校、创建全国文明单位,强力推进驻马店高质量跨越发展,助力中原更加出彩,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为目标。作为党校人,要充分发扬“敢于争先、团结拼搏、克难攻坚、善作善成”的创文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学习、戒骄戒躁,遵守纪律、勤奋工作,提振精神、锐意进取,加强团结、树立形象,为实现党校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杨姗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