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文明驾驶 30天零违章”公益挑战赛颁奖典礼举行
发表时间:2019-01-08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颁奖典礼现场。图片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1月5日,驻马店广播电视台联合驻马店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举办“文明驾驶 30天零违章”公益挑战赛颁奖仪式。驻马店副市长冯玉梅出席颁奖仪式并为获奖司机颁奖。

  “文明驾驶 30天零违章”公益挑战赛,旨在促进驻马店市道路安全畅通,推动社会文明进步,加强社会公德建设,大力弘扬文明驾驶、安全行车、互助礼让的良好风尚,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文明驾驶 30天零违章”公益挑战赛从2018年11月开始,2019年1月1日投票结束, 驻马店市共有近2000名驾驶员参与其中。经公安交警部门分阶段审核,最终挑战成功的好司机有488人。

  挑战成功的好司机边海洋表示,严格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自觉摒弃闯红灯、闯禁令、无牌无证、酒后驾驶、超员超速等交通违法行为,做到文明驾驶、安全出行,争做“天中文明交通”的宣传者、践行者、示范者是所有好司机的共识。参加活动的车主纷纷表示,挑战赛虽然结束了,但是一辈子不违法的挑战才刚刚开始,一定要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履行公民义务,恪守职业道德,严守操作规范,服从交警指挥,协助交通管理,坚持安全第一,文明礼让行车,牢记安全理念,不酒后驾驶,不超速驾驶,不疲劳驾驶,做到安全出行每一天。

  此次活动经过交警支队的工作人员对参赛者进行认真审核,在网络投票的基础上,选取了前20名挑战成功者,现场抽取奖,共产生3名三等奖、2名二等奖和1名一等奖。

  挑战赛颁奖仪式结束后,经活动组委会审核确定,驻马店市公路局干部李晓东,天中义工联合会爱心车队队长董文军,2009感动天中获得者、文明使者好的哥陈建军,驻马店雷锋车队队长刘廷顺、副队长王小丽5位2017“最美驾驶员”被聘为驻马店市文明交通监督员。(驻马店文明网 王永良 文/图)




责任编辑:杨姗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