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贯彻落实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
发表时间:2019-03-19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3月18日,在认真收听收看全省领导干部电视电话会议后,我市迅速召开全市电视电话会议,传达贯彻全省会议精神,动员全市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干部群众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河南代表团审议时重要讲话精神、全国两会精神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坚决抓好贯彻落实,立足驻马店实际,完善思路举措,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效,不断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发展,确保我市主要指标增速继续保持全省第一方阵。

  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是西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领导李宝清、张宪中、陈锋、金冬江、戚存杰、孙巍峰、张丽彩、苗建勇、栗明伦、王志华、聂勇、冯玉梅、付自成、刘晓文、贺振华、郭渊、谢凤鸣、苗炳启、张勇刚、王秋霞、李万顺、郑玉林及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张社军,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吴文立,黄淮学院党委书记李国胜,市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宋大成、院长张胜等出席会议。

  朱是西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准确把握精神实质。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国两会精神和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贯通起来,坚持深学细悟,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和深刻内涵,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做实。要坚决抓好贯彻落实。要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精心组织、周密部署,迅速在全市掀起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热潮,尽快将讲话精神传达到全体党员干部、人民群众中去,不断激发广大干部群众干事创业的热情。要结合实际完善举措。要把学习贯彻总书记讲话精神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与做好驻马店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进一步梳理思路,完善工作举措,找准问题短板,以实实在在举措推动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省政府各项部署落实落细。

  朱是西强调,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效。各级各部门要把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与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结合起来,进一步认清形势,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牢牢盯住经济发展目标,抢抓优化营商环境、增加企业贷款、优化金融生态环境等利好机遇,大力推进产业发展,强势攻坚、迅速突破,奋力实现一季度各项工作“开门红”。要牢固树立绿色发展理念,紧紧围绕2020年全市空气质量达到国家二级标准的目标,正确处理好经济发展与环境治理之间关系,持续发力、攻坚克难,用生态文明建设来推动和倒逼高质量发展,真正把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转化成实践成果和工作成果,走出一条高质量跨越发展之路。

  朱是西强调,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密切配合,增强工作的主动性和积极性,牢固树立“高效、廉洁、微笑”服务企业理念,努力为企业发展提供优质服务和良好环境。要完善奖惩考评机制,严格督导考评,狠抓责任落实,统筹推进经济发展、产业转型、民生事业等各项工作有序进展,确保我市主要指标增速继续保持全省第一方阵。




责任编辑:吴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