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审计局开展精神文明建设系列评选活动
发表时间:2019-04-17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单位精神文明创建工作,4月16日上午,驻马店市审计局开展2019年“天中最美母亲”评选活动,“驻马店好人”评选活动,“五好家庭”、“最美家庭”评选活动。 

   天中最美母亲”评选现场 

  通过评选有大志、有大孝、有大爱、有大美的“天中最美母亲”,用她们的模范行为引导全局广大干部职工奉献爱心、奉献家庭、奉献社会,推动形成传递美好家风、孝老爱亲、崇德向善的良好社会风尚,为实现驻马店高质量跨越发展提供强大的道德支撑和精神动力。 

  

  “驻马店好人”动员会现场 

  通过评选“驻马店好人”,在全局形成崇尚好人、学习好人、争做好人的良好道德风尚。用“驻马店好人”的感人事迹感染身边人,引导身边人,带动身边人,促进好人好事不断涌现,引领社会风尚、传播精神文明。 

  “五好家庭”、“最美家庭”评选现场 

  通过评选“五好家庭”、“最美家庭”,在全局大力培树和弘扬夫妻和睦、尊老爱幼、科学教子、勤俭持家、邻里互助的家庭文明新风,以好的家风支撑起好的社会风气,促进社会的文明和谐,为中原更加出彩增色添彩做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吴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