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 我市举行街舞快闪活动
发表时间:2019-05-07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5月2日上午,在共青团中央和中国舞蹈家协会街舞委员会的号召下,共青团驻马店市委联合驻马店市街舞联盟,举行了“跃动我青春筑梦新时代”主题快闪活动,以街舞形式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

  活动中,来自兵舞堂街舞、青木街舞、放克街舞、D舞街区等驻马店市街舞联盟成员单位的近百名艺人参加了快闪演出,先后展示了《霍元甲》、《功夫》等节目(如图)。活动吸引了大量市民驻足观看,现场掌声不断。

  街舞原是舶来艺术,经与我国传统文化融合,得到了广大青少年群体的喜爱和关注。我市街舞爱好者始终坚持以“文化自信继往开来”的主题进行艺术作品创作,生动展示当代青年朝气蓬勃、积极向上、阳光自信的精神面貌。

  近年来,团市委认真落实团中央新兴青年群体“筑梦计划”,将包括街舞艺人在内的新兴青年群体纳入共青团重点服务对象,不断扩大共青团工作覆盖面, 激发新兴青年群体创新活力, 助力经济社会发展进步。




责任编辑:吴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