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祝福献给最美母亲 2019年驻马店市第六届“天中最美母亲”颁奖典礼举行
发表时间:2019-05-22    来源:驻马店文明办
  

  5月21日,2019年驻马店市第六届“天中最美母亲”颁奖典礼在平舆县上河城举行。“天中最美母亲”、“天中最美母亲提名奖”获得者与出席颁奖典礼的领导、嘉宾合影。 图片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5月21日,由驻马店市委宣传部、驻马店市文明办、驻马店市妇联和驻马店平舆县委、驻马店平舆县政府主办,驻马店日报社、驻马店广播电视台、平舆县委宣传部、平舆县文明办、平舆县妇联协办,河南东方(天中)伟业实业有限公司承办的2019年驻马店市第六届“天中最美母亲”颁奖典礼在平舆县上河城举行。10名“天中最美母亲”接受鲜花和礼赞。 

  河南省妇联副主席樊平、省委宣传部精神文明建设协调处处长张万勇、省妇联家庭和儿童工作部部长夏彩虹等出席。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戚存杰,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志华,副市长何晞,市政协副主席谢凤鸣等出席。 

  2019年驻马店市第六届“天中最美母亲”评选活动启动以来,经过广泛动员、层层推荐、群众评议、综合评定等环节,我市10名2019年“天中最美母亲”及10名提名奖获得者最终产生。 

  获得“天中最美母亲”称号的分别是驿城区雪松街道西刘庄社区居民余小菊、天中晚报社记者李玉荣、新蔡县练村镇甘湾村村民王霞、遂平县和兴镇大刘庄村村民刘爱莲、泌阳县第三人民医院医生白晔、平舆县万冢镇万冢村村民岳小白、确山县任店镇前巩庄村村民刘俊荣、平舆县人民检察院检察官胡季芬、驻马店市中心医院护士王沛、上蔡县芦岗街道董寨社区居民齐晓明。 

  获得“天中最美母亲提名奖”的分别是:平舆县人民医院护士黑小分、新蔡县棠村镇赵老庄村村民张桂芳、汝南县留盆镇老冯村村民杨敏、西平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退休职工许秀玲、正阳县皮店乡幸寨村村民付红、泌阳县税务局科员张雅惠、驻马店经济开发区关王庙乡杨桥村村民吴梅英、驻马店市交通运输局执法处职工宋玥欣、上蔡县五龙镇展庄寨村村民李秀梅、驿城区蚁蜂镇小邓庄村村民梁大贤。 

  “天中最美母亲”的感人事迹,经过媒体广泛宣传,在社会各界引起强烈反响,爱心企业纷纷向最美母亲捐款捐物,表达敬意。 

  河南东方天中伟业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徐文化为10名“最美母亲”捐款10万元,为10名“提名奖获得者”捐款5万元;“中国好人”、“驻马店市道德模范”、确山县生香园酒店董事长张大生捐赠美菱电冰箱20台;“中国好人”、全国优秀农民工、驻马店锦程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贺新义捐赠海尔洗衣机20台;驻马店丛山健康体检中心董事长刘丛山捐赠每张价值4000元的体检卡20张;平舆驾校校长张红捐赠新日电动车20辆;怡水湾圆林酒店总经理郑成华捐赠20台美的电磁炉等。 

  颁奖典礼在歌曲《我的好妈妈》中拉开帷幕。最美母亲分别走上领奖台,接受大家的礼赞和敬意。




责任编辑:吴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