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健身动起来 幸福健康练出来
发表时间:2019-08-09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戚存杰宣布本次活动正式开幕。

  8月8日是全国第11个“全民健身日”,为了丰富广大群众文化体育生活,弘扬团结进取、拼搏向上的体育精神,使人民群众真正享受到体育带来的健康和快乐。当天上午,由驻马店市人民政府主办,驻马店市卫生健康体育委员会承办的2019年驻马店市“全民健身日”健身活动在市天中广场隆重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戚存杰,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苗建勇,副市长冯玉梅,市政协副主席苗炳启参加开幕式活动。

  副市长冯玉梅致辞。

  副市长冯玉梅在致辞中表示,设立“全民健身日”,体现了党和国家对全民健身事业的高度重视及关怀,也是落实“健康中国行动”的具体举措。冯玉梅充分肯定了近年来我市全民健身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希望各级党委、政府和各行各业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按照“全民健身健康天中”主题活动的要求,动员和引导广大群众开展丰富多彩的体育健身活动,在全市营造崇尚健康、文明向上的良好氛围,为推进健康驻马店建设作出更大贡献。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戚存杰宣布本次活动正式开幕。

  精神矍铄。

  随后,市区43支健身操舞队的2200名健身爱好者身着统一的服装,伴随着激昂优美的旋律,神情投入、动作一致地进行了《第九套广播体操》《我和我的祖国》《健身气功易筋经》3个健身歌舞和体育锻炼项目的展示。

  流星舞龙。

  据了解,“全民健身日”期间,全市各县区、各机关、各企事业单位举行了各具特色的健身活动。据不完全统计,全市有6万人次参加了“全民健身日”的各类活动,在全市掀起了新一轮的全民健身热潮。

  整齐划一。

  近年来,我市高度重视全民健身活动,无论是场地还是健身项目都迅速发展,在市区世纪广场、置地公园和市天中广场等地,广场舞、太极拳、健身操、跑步、快走等健身项目爱好者随处可见。此外,我市每年都会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群众体育活动,让一些健身爱好者同台竞技,在丰富文化生活的同时,享受体育健身带来的健康与快乐。




责任编辑:吴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