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文明办、市园林绿化中心举行陕西重卡集团爱心公益捐赠仪式
发表时间:2019-09-29    来源:

  

  陕西重卡集团爱心公益捐赠仪式在市园林中心举行。

  9月29日下午,由驻马店市文明办、驻马店市园林绿化中心主办的陕西重卡集团爱心公益捐赠仪式在市园林中心举行。驻马店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郭金枝出席仪式,市园林中心主任周宁,陕西重汽销售公司、河南航耀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代表以及市园林中心干部职工共计150余人参加捐赠仪式。  

  驻马店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郭金枝出席仪式并讲话。

驻马店市园林绿化中心主任周宁讲话。

陕西重汽销售公司河南区域总经理闫伟讲话。

  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和全市人民的团结奋斗下,我市一举获得全国文明城市称号。作为创文主力军之一的市园林中心广大干部职工夏顶炎炎烈日、冬冒瑟瑟寒风,甘当“城市美容师”,使我市城市绿化率、绿化覆盖率、人均公园绿地面积等得到大幅度提升,城市环境更加宜居,为我市先后获得国家园林城市、国家森林城市等作出了巨大贡献。在祖国喜迎七十年周年之际,陕西重卡集团捐赠100份米、面、油爱心物资,向辛勤劳作在一线的园林工人表达亲切慰问。

  

  陕西重卡集团捐赠100份米、面、油爱心物资。

  仪式上,郭金枝表示,希望市园林中心广大干部职工以本次活动为契机,继续保持不怕晒、不怕累、克难攻坚、勇争先锋的工作作风,推进园林绿化事业迈向新台阶,为建设文明、美丽、幸福驻马店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园林绿化中心主任周宁代表广大园林干部职工对市领导的关心慰问和陕西重卡集团的爱心捐赠表示感谢。并表示,下一步园林绿化中心将紧紧围绕文明创建活动,围绕建设国家生态园林城市,不断提高中心城区园林绿化的高度、深度、厚度、美度、气度,团结拼搏、扎实工作,以优异的成绩向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陕西重汽销售公司河南区域总经理闫伟对默默奉献的园林工人表示感谢。并承诺陕汽会在驻马店政府的支持下,秉承着“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为驻马店市的园林事业、为绿色城市快速建设贡献最大力量。

  

  市园林中心广大干部职工参加仪式。

  

  园林工人们喜笑颜开,领取爱心物资。

  仪式结束后,园林工人们领取到了爱心物资。拿到爱心物资的他们,纷纷表示将不辜负市委、市政府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关心关爱,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以后的工作中,更加尽职尽责,尽最大努力做好城市绿化工作。用自己的双手和实际行动扮靓我们的城市,精心养护城区的一草一木,为驻马店的园林绿化建设再创佳绩。为全市人民提供一个干净、整洁、美好的生活环境。




责任编辑:郑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