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郭金枝莅临新蔡县检察院调研指导文明创建工作
发表时间:2019-10-23    来源:

  

  

  

  10月22日上午,驻马店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郭金枝莅临新蔡县人民检察院调研指导文明创建工作。新蔡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振南,新蔡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伟,县文明办主任周建霞等陪同调研。

  

  

  郭金枝一行实地察看了该院的志愿服务站、宣传展板、清风苑、廉政文化长廊、检察官体能训练中心、机关餐厅、新检精神墙、书画室、党建教育阵地、荣誉墙、春华工作室等场所,对该院浓厚的创建氛围和创建业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新蔡检察文明创建工作思路清晰、措施有力、创建意识强、创建氛围浓,创建工作亮点纷呈,成效显著,希望该院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新蔡县人民检察院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将继续在活动载体上求创新,在单位特色上求突破,在创建开展上求实效,按照更高创建标准进一步将工作做细、做精、做好,不断推动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向纵深开展,进一步提升干警文明素质,为全面建成“生态水城、秀丽田园、大美新蔡”作出新贡献!




责任编辑:郑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