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人”贺新义:捐资助学 传递温情
发表时间:2019-11-08    来源:

  

  兴校重教泽被后世,捐资助学惠及万民。11月7日,驿城区水屯镇孟庄小学迎来了一批“温暖的客人”。来自驿城区慈善总会和锦程人力资源有限公司董事长“中国好人”贺新义,载着满满的爱心和捐赠的36万元来到这里,把冬日里最美的温情传递到孩子手中。不仅体现了企业的责任和担当,更是锦程公司深入贯彻“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实际行动。

  

  

  捐赠仪式现场,少先队员代表向爱心人士和与会代表敬献红领巾。善款捐赠人——锦程人力资源公司董事长、水屯镇孟庄村党支部书记贺新义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感言,动情的说:“作为一家有责任感的企业,能改善学习条件,为孩子创造一个优良的学习环境,感到由衷的高兴。青少年是祖国的未来和希望,要形成全社会积极参与爱心助学的氛围。”

  

  孟庄小学校长仇际学致答谢词,表达了对驿城区慈善总会和贺新义先生的爱心捐赠的感激,表示要励精图治,严谨办学,把孟庄小学办成一个社会满意、家长满意、学生成才的学校。




责任编辑:郑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