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开展创文督导工作 促进环境提升
发表时间:2019-11-19    来源:

  

  戚存杰来到驻马店火车站前,对交通路两旁车辆停放、站牌标语、环境卫生状况进行检查。

  11月18日上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戚存杰,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郭金枝到解放大道部分路段进行文明督导,相关人员协同检查。

  戚存杰首先来到驻马店火车站前,对交通路两旁车辆停放、站牌标语、环境卫生状况进行检查。并随机慰问了公交司机,了解了其相关工作情况,鼓励其做好创文工作。

  戚存杰查看了解放大道路边车辆停放情况。

  随后,戚存杰沿解放大道向西进行检查。查看了解放大道路边车辆停放情况,发现部分无牌照车辆停放不到位,询问了相关路段负责人员这一现象出现的原因并做出指示,强调创文工作一定要落实到细节,共同美化城市环境。针对无牌照车辆停放不到位这一问题,戚存杰又询问了位于解放大道的西园派街出所的民警,并督促其及时发现解决问题,一同做好创文工作。

  戚存杰对解放大道沿街进行了细致入微的检查。

  戚存杰对解放大道沿街进行了细致入微的检查,发现部分写字楼外广告牌较乱,缺少公益广告标语,并对相关负责人做出了工作指示;在随机抽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过程中,呼吁大家共同做好创文工作,牢记二十四字核心价值观。

  戚存杰随机慰问了公交司机,了解了其相关工作情况,鼓励其做好创文工作。

  戚存杰指出,“创文工作迎检之际,需要我们查缺补漏对标整改,坚决打好赢迎检歼灭战。需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明确责任、细化标准,查漏补缺、对标整改,快节奏、高效率逐项整改到位。各单位负责人要把文明城市年度复查测评迎检作为当前重中之重工作,亲力亲为、全员上阵、靠前指挥,争分夺秒、全力以赴,打好迎检冲刺歼灭战。”




责任编辑:吴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