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成宽深入社区督导检查创文工作
发表时间:2019-11-27    来源:

  李成宽带领市文明办相关负责同志深入市中心城区社区督导检查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11月26日上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李成宽带领市文明办相关负责同志深入市中心城区社区督导检查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李成宽一行来到雪松社区实地查看创文工作进展情况。

  李成宽一行先后来到十三香社区、雪松社区、前王庄社区,实地查看各单位创文工作进展情况。在查看中,李成宽对发现的围挡破损、电缆杂乱、车辆乱停乱放、志愿者服务缺位等问题逐一指出,并要求相关责任单位抓紧时间,积极整改到位。

  李成宽与雪松社区的工作人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创文软硬件建设。

  每到一处,李成宽与工作人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创文软硬件建设,强调娱乐、健身设施不能成摆设,要加强管理、真正为民所用。“在册志愿者有多少名?”“窗口都提供哪些就业服务?”......在雪松社区便民服务站,李成宽深入了解基层便民服务工作开展情况,指出要结合群众需求做好志愿服务,努力做好高质高效的便民服务。

  李成宽深入了解前王庄社区的基层便民服务工作开展情况。

  李成宽指出,创文不应只存在于某个阶段,做好创文迎检测评工作,要加强创文宣传引导,营造浓厚创建氛围,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要加强环境综合整治,切实改善群众居住环境,提高生活质量;要加强沟通协调,集中力量攻坚克难,共同推动创建工作落到实处并取得实效。

  十三香社区宣传栏。

  前王庄社区志愿服务站宣传栏。




责任编辑:郑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