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问题整改 补齐短板弱项 戚存杰检查督导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发表时间:2019-11-29    来源: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戚存杰到市中心城区实地督导检查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11月28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戚存杰带领驿城区、开发区、市文旅局、市创文办负责同志,到市中心城区实地督导检查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聂勇,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郭金枝参加活动。

  

  戚存杰一行到市中医院详细查看创文复检工作进展情况。

  戚存杰一行先后来到金骏街、天中老街、文娱二路、梁祝游园、市图书馆、橡林街道六里庄社区、市中医院、金顶山景区和胡庙乡,详细查看创文复检工作进展情况。每到一处,戚存杰都仔细询问、认真查看,现场指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要求各责任单位严格对照年度复查测评标准,限期整改到位。

  

  戚存杰一行到金骏街详细查看创文复检工作进展情况。

  戚存杰强调,要端正思想态度,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振奋精神,加压驱动,夯实部门责任和属地管理责任,深化问题整改,补齐短板弱项。要坚持创建为民、创建惠民,按照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要求,把创建过程成为为全市人民群众谋幸福的过程。要举一反三,努力抓实抓细。各责任单位要发扬创文精神,对所负责的重点部位进行再检查、再督导、再推进,找准薄弱环节,倒排工期、责任到人,逐项整改完善,以扎实的工作成效夺取创文新胜利。

  

  戚存杰一行到橡林街道六里庄社区查看创文复检工作进展情况。




责任编辑:郑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