戚存杰走访慰问道德模范及“身边好人”
发表时间:2020-01-09    来源:

  室外天寒地冻,室内暖意融融。新春佳节来临,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戚存杰奔赴遂平县,看望慰问道德模范、“中国好人”,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以及新春的祝福。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郭金枝,遂平县委负责人陪同。

  戚存杰看望慰问“中国好人”、驻马店市第三届道德模范、市首届见义勇为模范王彦秋。

  踏着泥泞,在“中国好人”、驻马店市第三届道德模范、市首届见义勇为模范王彦秋家,戚存杰握着他的手饱含深情地说:“面对落水女孩,你义无反顾冰河救人。此次我代表市委市政府前来看望您,借此希望全社会向英雄模范学习,弘扬正能量,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戚存杰看望慰问2018年“驻马店好人”刘戈。

  在2018年“驻马店好人”刘戈家,戚存杰表示:“作为公务员,你先后两次遇到落水者都能够挺身而出,体现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与担当。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我代表市委市政府前来慰问,引导全社会在精神物质上关心关照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们。”

  戚存杰看望慰问“中国好人”李海并送上1万元慰问金及慰问品。

  遂平县的乡间田野白茫茫一片。来到“中国好人”遂平县花庄镇赵庄村冷庄村民李海家,戚存杰嘘寒问暖,询问他家的生产、生活、脱贫情况,为他在关键时刻跳入水中救人的义举点赞,鼓励他发挥好见义勇为模范带头作用,并送上1万元慰问金及慰问品。戚存杰说:“你的英雄义举必将感召着更多的人做好事。我们要树立好人好报的理念,让党和政府的关怀温暖更多像你一样的好人!”戚存杰感谢道德模范为家庭、为社会、为全市精神文明建设做出的贡献。他说:“道德模范对家人、对父老乡亲不离不弃,勇于牺牲自己、承担家庭和社会责任,彰显了中华民族孝老爱亲、无私奉献的精神,为我们学习身边好人、争当好人倡树了榜样。”戚存杰鼓励他们更好地发挥道德模范的榜样引领作用,为打造“好人之城”凝聚起强大的精神力量和有力的道德支撑。




责任编辑:吴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