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委员李华伟向市直6家医疗机构捐赠价值100余万元生活用品
发表时间:2020-02-11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2月8日,省政协委员、市工商联副主席、华通源供应链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华伟,向全市6家医疗机构的医务工作者捐赠牛奶、汤圆、水饺等价值100余万元的生活用品。市政协主席陈锋、市政协副主席张勇刚及市委统战部、市卫健体委、市中心医院等有关负责同志出席捐赠仪式。

  陈锋对李华伟的爱心捐赠行动给予高度评价,对广大医务工作者不畏困难、不畏生死,冲在疫情防控和防治一线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崇高敬意。他说,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立足各自岗位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出力流汗,不少政协委员捐款捐物,为防控疫情积极建言献策。目前,全市政协委员已捐款捐物超过800万元,提出意见和建议20余条,为防控疫情作出了积极贡献。省政协委员李华伟长期以来以较强的社会责任感,积极参与扶贫济困、抢险救灾、防控疫情等,在这次防控疫情的战役中已捐赠款物超过200万元,体现了一个政协委员的初心使命和责任担当,体现了社会各界防控疫情全民参与、众志成城的信心和决心。

  市卫健体委有关负责同志代表6家医疗机构接受捐赠,为李华伟的爱心捐赠行动点赞,并代表全市卫生健康工作者向李华伟表示感谢。




责任编辑:庞海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