驿城区举行爱心企业战疫情捐赠仪式
发表时间:2020-02-13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2月11日,驿城区举行爱心企业战疫情捐赠仪式。驿城区委主要负责同志出席仪式。河南银泰智能专用车有限公司、驻马店市星海置业有限公司、河南金龙沃诚电动汽车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负责人参加捐赠仪式。

  捐款仪式上,河南银泰智能专用车有限公司向驿城区红十字会捐赠价值37万元的两辆电动多功能防疫消杀车,驻马店市星海置业有限公司向驿城区红十字会捐款20万元,河南金龙沃诚电动汽车科技有限公司向驿城区红十字会捐赠价值15万元的电动巡逻车,这些资金和物资将全部用于驿城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驿城区委主要负责同志对企业的爱心捐赠表示感谢。驿城区委主要负责同志指出,自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全区上下同舟共济、众志成城,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积极贡献力量。河南银泰智能专用车有限公司、驻马店市星海置业有限公司、河南金龙沃诚电动汽车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在自身发展的同时,根植社会、服务社会,为驿城区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突发疫情面前,这些企业始终不忘承担的社会责任,迅速行动,筹集大量资金和物资回报社会,支援全区疫情防控工作,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了坚强保障。驿城区红十字会相关负责人表示,要妥善保管好这批资金和物资,按照相关规定分配到疫情防控工作第一线,决不辜负企业的善举和重托。

  为进一步支持驿城区疫情防控工作,市青年商会秘书长组织河南银泰智能专用车有限公司董事长向驿城区红十字会捐赠两辆电动多功能防疫消杀车。该车型是河南银泰智能专用车有限公司针对城市重大疫情事件而设计的紧急清洁消毒消杀移动专用设备,可对居民点、医院、车站广场、背街小巷等重点疫情防控区域进行“无死角、无盲区、全覆盖”雾化喷洒消毒。该公司具备年产1.5万辆新能源专用汽车和环卫作业机器人的能力,2018年获得新能源专用汽车生产资质,目前产品覆盖新能源市政环卫车辆、环境监测及防疫消杀车辆、新能源物流车辆三大系列26个品种,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河南省新能源专用汽车重点生产企业。

  企业家们一致表示,爱心捐赠不仅是企业应当承担的社会责任,也彰显企业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协作精神和爱心担当。他们将持续关注疫情发展,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并与大家一起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责任编辑:庞海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