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金山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实行安全一米线科学战疫
发表时间:2020-03-02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随着外出务工人员办理健康申报证明的人流量增加,为进一步阻断新冠肺炎病毒传播风险,保障外出务工人员和医护人员防疫安全。开发区金山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实行了“安全一米线”防控管理措施,对办证等待区,电梯内,药房,收费处等容易引起人员聚集的场所设置 “安全一米线”,进一步降低飞沫传染风险几率,有效实施科学战疫。

  

  一是办理外出务工人员健康申报证明处,保持距离“一米线”。在办证窗口前面设置分割栏杆和1米间隔标志线,工作期间,医护人员认真做好防护措施,要求前来办理办证人员全程佩戴口罩,并进行酒精喷洒消毒。沟通交流保持一米距离。

  

  二是上下电梯,保持距离 “一米线”。上下班高峰期间,乘坐电梯人员比较多,电梯内张贴一米线,要求最多只能四人进,站立四个角落,避免拥挤接触。

  

  三是药房,收费处,保持距离“一米线”。在药房,收费窗口前面设立“一米线”标志。等待缴费取药人员全部保持一米距离。




责任编辑:庞海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