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病无情 “好人”有爱 快来分享你身边的感人故事吧!
发表时间:2020-03-04    来源:河南文明网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总有一些人让我们感动、让我们泪目。

  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全省各地各行业各领域广大干部群众坚决响应党的号召,涌现出无数感人肺腑的凡人善举。为广泛宣传他们的先进事迹和高尚品质,用好人的精神力量凝聚起进一步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保障经济社会平稳运行的强大精神力量,2月20日起,河南省文明办联合省委政法委、省委省直工委、省卫健委、省总工会、团省委、省妇联等单位,组织开展疫情防控中的“身边好人”选树活动,邀您一起在微博、抖音等平台添加话题#河南好人在抗疫一线#、#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分享他们的感人事迹。

  其中浏览量高、评论转发量多、社会反响好的作品将在大河网、河南文明网、文明河南官方微博、大河网抖音号等平台转发推荐,事迹突出感人、点赞跟帖多的身边好人线索经审核后将作为候选人推荐至选树活动评委会。

  发现身边好人,传递社会正能量,期待您的参与!

  




责任编辑:庞海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