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郭金枝一行调研市残联文明“一米线”和助残志愿服务站建设情况
发表时间:2020-03-06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3月4日下午,在全国“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郭金枝一行深入市残联调研疫情防控文明“一米线”落实情况和助残志愿服务站建设等情况。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张银良陪同调研。

  

  郭金枝一行实地查看了市残联综合服务中心办公楼大厅入口疫情监测点、进出大厅出入路线及“一米线”的设置、电梯内人员分隔站立的地标,倡导文明“一米线”宣传版面以及文明创建宣传文化墙和文明单位建设情况,并详细了解了市残联疫情期间开展各类志愿服务情况。

  

  通过调研,郭金枝对市残联在疫情期间倡导文明“一米线”和开展各类志愿服务工作取得成效表示肯定,认为市残联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内容丰富、措施有力。并对下步工作提出要求:在全力以赴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结合市残联实际情况,扎实、有序开展精神文明建设, 筑牢文明阵地; 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更加浓厚的氛围,大胆探索、积极创新,确保疫情期间精神文明建设不放松,为疫情防控凝聚文明力量。




责任编辑:庞海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