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3名共产党员受到全省通报表扬
发表时间:2020-03-09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近日,省委组织部印发《关于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共产党员进行表扬的通报》(以下简称《通报》),表扬了第二批40名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共产党员。我市有3名共产党员受到表扬。

  据悉,第二批受表扬的我市3名共产党员分别是驻马店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张银良,汝南县人民医院感染性疾病科主任李兰萍,驻马店市中心医院党委书记、院长杨长虹。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他们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按照省委统一部署,忠诚履职、坚守岗位、忘我工作,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挺身而出、攻坚克难。

  《通报》指出,全省广大党员要以受表扬的同志为榜样,见贤思齐,学习他们的先进事迹,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冲锋在前,以更加求真务实的作风把党中央和省委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充分展示共产党员勇于担当的精神风貌,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责任编辑:庞海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