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表彰慰问抗疫一线三八红旗手和三八红旗集体
发表时间:2020-03-09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3月8日,驻马店市开展表彰慰问抗疫一线三八红旗手和三八红旗集体活动在市中心医院举行。副市长、市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主任冯玉梅出席活动并为受表彰的抗疫一线三八红旗手和三八红旗集体颁奖。

  活动现场,市中心医院护理部等六个单位被授予驻马店市三八红旗集体称号,市中心医院60名同志被授予驻马店市三八红旗手称号。

  冯玉梅指出,自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全市广大医务工作者不惧危险,坚守岗位、甘于奉献,践行医者誓言,为有效防控新冠肺炎疫情作出了重大贡献。她们识大体顾大局、舍小家为大家,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敬畏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彰显了医者仁心的高贵品质,是新时代的巾帼榜样,是“半边天”的骄傲。

  冯玉梅强调,当前,我们必须保持定力,慎终如始。继续发扬能吃苦、能战斗的精神,持续作战、巩固成果,在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第一线贡献巾帼力量,发挥“半边天”作用,共同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




责任编辑:庞海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