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考察团来我市考察
发表时间:2020-07-14    来源:

 

 洛阳市考察团实地考察建业市场,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郭金枝陪同考察。

  7月14日,洛阳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孙云斌带领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考察团来我市,实地考察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取得的成效和经验。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郭金枝陪同考察。

  洛阳市考察团实地考察驿城新村。

  市委宣传部副处级调研员鲁道友主持座谈会,在简要说明了驻马店市基本市情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后,具体介绍了我市创文工作在老旧小区基础设施建设、整治规划停车位、公益宣传等问题的做法和经验。考察团成员还就文明城市创建有关问题与我市有关负责同志进行了互动交流。

  洛阳市考察团实地考察王楼社区胡庄新村。

  孙云斌表示,驻马店市创文工作起点高、力度大、措施硬、工作实、效果好,领导真重视,群众真参与,经验真可学,方法真管用,我们要认真学习借鉴,真抓实干,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不断推动文明创建取得更好成效。

  洛阳市考察团实地考察开源公园。

  下午,考察团一行先后深入建业市场、驿城新村、王楼社区胡庄新村、开源公园实地考察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开展情况,每到一处,都详细听取有关情况介绍,凡疑惑之处皆虚心请教。孙云斌在考察中对我市近年来扎实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取得的成绩和经验以及市容市貌发生的巨大变化给予高度评价。考察团成员表示,驻马店市成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力度大、成效显,经验值得学习借鉴,通过实地考察深受启发。

  市创文办召开座谈会。

  近年来,市委、市政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秉持“创城为人民、创城促发展”的理念,持续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城市发展日新月异,城市品位不断提升。继2017年在一个创建周期内一举成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后,我市2018、2019年连续两年全国文明城市复查考评成绩居全省第一。同时,我市还先后获得全国双拥模范城、国家森林城市、国家园林城市、中国优秀旅游城市荣誉称号。




责任编辑:余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