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驻马店市街道乡镇社区小区规范化建设重点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表时间:2020-08-25    来源:

  8月24日下午,2020年驻马店市街道乡镇社区小区规范化建设重点工作推进会召开。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李成宽出席会议并对我市推进街道乡镇社区小区规范化建设作工作部署。副市长何晞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王秋霞出席会议。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李成宽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成宽指出,今年,是我市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周期的最后一年,也是我市争创全国文明城市的攻坚冲刺、决战决胜之年。今年的测评成绩直接影响到我市能否蝉联全国文明城市称号,更直接影响干部群众的创建积极性,特别是测评点位涉及市中心城区和周边农村,以及各行各业各级各部门,覆盖范围广。

  副市长何晞主持会议

  李成宽要求,各级各单位务必要提升政治站位,增强责任自觉。保持只争朝夕的紧迫感,抱定“不破楼兰终不还”的必胜信念,勇于担当、积极作为、决战决胜,确保2020年度创文测评取得优异成绩。

  市政协副主席王秋霞出席会议

  要把牢关键环节,狠抓工作落实。街道乡镇社区小区规范化建设工作任务重、要求严,大家必须引起高度重视,要认真对照《工作方案》、测评标准和刚才通报的问题,以服务群众为根本,以整改问题为抓手,迅速行动起来,强力抓好落实,确保各项创建迎检任务圆满完成。

  2020年驻马店市街道乡镇社区小区规范化建设重点工作推进会现场

  要加强组织领导,凝聚创建合力。推进街道乡镇社区小区规范化建设工作,职责和任务非常明确,要求也非常具体,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协作配合,凝聚创建合力,共同做好答卷,确保规范化建设决战决胜。

  李成宽强调,街道乡镇社区小区规范化建设工作,事关群众的切身利益,事关驻马店形象,事关创文工作大局。各级各单位要继续发扬“敢于争先、团结拼搏、克难攻坚、善作善成”的创文精神,全力以赴、攻坚克难,确保各项工作任务高质量、高标准完成,为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实现驻马店高质量跨越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现场

  会议通报街道、乡镇、社区、小区创文情况,宣读《驻马店市街道、乡镇、社区、小区规范化建设重点工作实施方案》。市民政局、经济开发区和驿城区作了表态发言。




责任编辑:余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