戚存杰到市中心城区现场督导创文公益广告宣传情况
发表时间:2020-09-01    来源:

  8月29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戚存杰带领四个区及市直各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到市中心城区现场督导创文公益广告宣传情况。

  戚存杰一行到高铁站督导创文公益广告宣传工作

  戚存杰一行先后来到金山路、慎阳路、富强路、京港澳高速口,汝河大道、天中山大道、皇家驿站、驿城大道、金顶山路、高铁站、置地大道等地实地查看创文公益广告宣传工作,针对存在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意见,明确责任单位和整改时限。

  检查结束后,戚存杰对前段时间市创文公益广告宣传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公益广告宣传事关弘扬社会正气和精神文明建设,事关城市对外整体形象。各级各部门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要发扬不怕疲劳,连续作战的精神,打好创文公益广告宣传这一硬仗。要对照测评要求,把握好设置比例,按照时间节点,抓紧整改到位。同时,各相关部门要搞好协调配合,务必高标准、严要求、高质量圆满完成公益广告宣传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央文明办对我市的年度复查考评。




责任编辑:余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