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成宽深入创文迎检重点区域 现场协调解决创文难点问题
发表时间:2020-09-01    来源:

  8月30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李成宽带领驿城区、开发区有关负责人和市文明办负责人深入开发区关王庙乡、驿城区胡庙乡等创文迎检重点区域,现场协调解决创文难点问题。

  李成宽一行到胡庙乡调研督导创文工作

  每到一处,李成宽都仔细查看街道基础设施建设、五大功能室建设、道路两旁车辆停放秩序、环境卫生清扫等情况,对发现的问题,要求各地及时进行整改。

  李成宽强调,创文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要以人为本,以老百姓的需求为目标,按照文明城市创建要求,对标对表,落实落细,高效协同,推动城市面貌大提升。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密切配合、相互协作,动员全市上下积极参与创文,以问题为导向,全面落实创文复评迎检各项工作,确保每一项工作、每一个环节都“过得细、过得硬”,高质高效完成创文复评迎检任务。要夯实属地管理责任,落实网格化管理要求,遇到问题及时沟通、当场处理,形成上下联动、无缝对接的工作机制,确保责任落实不含糊、整改任务不落空。各级各部门要着眼群众需求,聚焦短板不足,解决突出问题,通过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真正让人民群众满意。




责任编辑:余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