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平县“爱心圆梦·扶贫助学”捐助活动启动
发表时间:2020-09-01    来源:

  8月31号,我县举行“爱心圆梦·扶贫助学”捐助活动启动仪式。县领导何冬、侯蕴、尹永彪、梁留平、赵永俊、张卫东、史光辉、马莉、郭东泉、戚斌等出席启动仪式。

  仪式由县委副书记尹永彪主持。他指出,开展扶贫助学活动,奖励择优学生,资助困难家庭学生,使每一位莘莘学子享有平等的受教育权利,保证他们顺利的完成学业,为推进教育公平,社会公平,构建和谐社会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近年来,在县委县政府的领导下,全县各级各部门积极开展爱心圆梦助学活动,帮助解决了一批贫困家庭子女上大学难的实际问题,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让贫困家庭的孩子受到公平的良好教育,既是党和政府的分内之责,也是社会各界的共同责任。希望大家积极行动,踊跃伸出援助之手,奉献一片爱心。要认真组织好捐赠工作,切实加强对捐赠资金的监管,确保捐赠资金到位、救助到位。

 

 

  启动仪式上,县四大班子领导、县处级领导干部现场带头捐款,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向贫困学生表达了自己的一份爱心,向社会传递了一份人间真情。




责任编辑:余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