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美丽家园 创文明城市
发表时间:2020-09-03    来源:

  “环境变好了,生活更舒心,卫生习惯也随之改变了,除了注重家庭环境卫生,在垃圾倾倒、小区环境等方面我们也更加注意了。”家住开发区金山办事处翟庄居委会的王先生说。如今他看到地面上的垃圾都会主动捡起,举手投足间传递着文明新气象。

  清理小区内乱堆乱放的杂物。

  处理违章乱停乱放车辆。

  整治户外广告。

  协助物业规范车辆停放。

  自我市开展创文活动以来,各界群众参与创文活动的积极性不断提高,由过去的“要我干”变成了现在的“我要干”。在具体实践中,开发区全体干部职工以身作则,以强烈的主人翁意识、责无旁贷的使命感,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点滴做起,严格遵守市民守则和文明公约,自觉践行城市文明规范,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增光添彩。开发区全体干部职工纷纷发扬带头示范作用,做人民群众的表率,以实际行动带动和引导家庭成员、所在单位和身边群众踊跃投身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




责任编辑:余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