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行节约 反对浪费 ——驻马店市召开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重要指示座谈会
发表时间:2020-09-04    来源: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近日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牢固树立提倡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社会风尚,9月3日下午,驻马店市召开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重要指示座谈会。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戚存杰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戚存杰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郭金枝主持会议,市直各相关单位分管负责人,部分大中专学校负责人、各县区文明办主任参加了座谈会。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郭金枝主持会议

  会上,郭金枝宣读了《倡导“舌尖上的文明” 制止“舌尖上的浪费”》倡议书。市商务局、市文广旅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驻马店日报社、驿城区、黄淮学院、爱克国际酒店、京都饭店等单位的相关负责人围绕如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指示精神、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作了交流发言。

  戚存杰指出,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和党的优良传统,是维护国家粮食安全的重要举措,是驻马店市作为农业大市、人口大市的责任担当。各单位要提升政治站位,对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有清醒认识;要坚持结合融入,把厉行节约、杜绝浪费与文明创建、移风易俗等工作贯通起来;要建立长效机制,把厉行节约、杜绝浪费要抓在经常、落到实处,在厉行节约中磨练意志,在厉行节约中升华思想,在厉行节约中锤炼党性,为决战决胜全面小康,为驻马店高质量跨越发展提供坚强的作风保障和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余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