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创文办组织6个专业督导组深入市中心城区检查督导创文工作
发表时间:2020-09-08    来源:

  9月4日、5日、6日,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郭金枝带领市创文办6个创文专业督导组,连续三天深入中心城区检查督导创文工作,全力以赴做好创文年度测评迎检工作。

  郭金枝一行来到置地公园检查督导。

  郭金枝一行来到公牛体育城检查督导。

  三天来,郭金枝一行先后来到市博物馆、通达路爱家店、市气象馆、中心汽车站、三棵树酒店、第二人民医院、南海公园、皇家驿站、置地公园、人民街健康社区、西刘庄市场、公牛体育城、开源市场、十九中、关王庙乡、驻马店幼儿师专、高铁西站、丹尼斯商场、乐山商场、市中心医院、橡林建材市场、张西市场、建业市场等60余处场所检查督导,详细了解创文迎检工作准备、创文氛围宣传、街道环境整治、市场周围300米内背街小巷和小区创文标准化建设、志愿服务、无障碍环境和母婴室建设等情况,每到一处认真听取工作人员相关情况介绍,现场交待亟需整改的问题。

  郭金枝一行来到人民街健康社区检查督导。

  郭金枝一行来到气象馆检查督导。

  郭金枝强调,当前要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紧盯重点区域和薄弱环节,查漏补缺,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背街小巷要全面清理整治脏乱差,保持卫生整洁,着力改善周边群众生产生活环境。各个区、各责任单位要加大宣传和引导力度,强化创文人人有责的意识,让创文深入人心,各部门要深入创文一线,包干到位,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郭金枝一行来到博物馆检查督导。

  督导组深入社区检查督导。

  督导组认真查看创文宣传栏。

  郭金枝要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到了大考出成绩的关键时期,真正到了决胜决战的紧要关头,各区、各责任单位要对照标准,全面排查,立即整改,全力夺取创文决胜战的胜利果实。




责任编辑:余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