戚存杰深入市中心城区检查督导创文公益广告宣传工作
发表时间:2020-09-11    来源:

  眼下,正值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复检的关键时期,公益广告宣传工作正在平稳有序地开展中。

  9月10日下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戚存杰一行来到市区多地督导检查公益广告宣传工作,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郭金枝,驿城区、开发区、市城管局、市住建局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戚存杰一行先后来到泰山路与复兴路交叉口、驿城大道与置地大道交叉口、置地公园、练江大道与驿城大道交叉口东侧、乐山大道与交通路交叉口、雪松大道与天中山大道交叉口、天中山大道与金雀路交叉口、百盛园西门实地查看关于公益广告宣传建设工作。一路上,大到外墙围挡、绿化护坡,小到垃圾箱、路灯路杆,都能看到公益广告的身影。不同于以往单一的文明创建标语,这些公益广告以图文并茂的形式,传递着文明理念,唤醒着居民意识。

 

  大家一路走、一路看、一路议,戚存杰针对户外公益广告的设置建设提出以下要求:字体要醒目、简洁、不要繁琐,个别字体颜色不一致应及时更正;缺少画面感的应及时补充;街头大屏幕内容应及时更新;商户门头电子屏应及时利用;路面坑洼不平应及时修整;墙体破旧不堪应及时粉刷。同时建议,文明办与城管局对于公益广告的所设位置可以进行图片绘制,标注详细位置,加强公益广告统筹方面的建设。

  最后,戚存杰强调,户外公益广告要综合运用景观小品、墙体广告、墙体绘画、绿地广告、栅栏广告等多种形式,打造公益广告提升城市魅力,营造浓厚的公益广告宣传氛围,大力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文明健康有你有我、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等主题内容的公益广告建设,为迎接新一轮的全国文明城市复检工作,打好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余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