戚存杰深入中心城区实地调研暗访创文工作
发表时间:2020-09-15    来源:

  9月14日上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戚存杰持续深入中心城区各街道小区,调研暗访创文工作,掌握创文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薄弱环节,推动创文实地专项检查问题整改。市文明办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此次,戚存杰一行采取不打招呼、突击暗访的方式,实地查看市区创文氛围营造、环境卫生、垃圾分类以及小区内环境等情况。

  当天上午,戚存杰带队先后详细检查了丰泽路东段、浙江商贸城、火车站附近街道、解放大道原西园宾馆附近街道、解放社区、刘阁办事处、铜山小区等各个场所的环境卫生整治、公共设施完善、公益广告宣传、车辆规范停放等情况。针对发现的问题,戚存杰要求相关责任单位限期整改到位,就存在的问题即知即改、立行立改。

 

  戚存杰指出,要深刻认识创文工作的重大意义,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动广大群众参与进来,实现共建、共治、共享,通过该项工作切实增强人民群众幸福感、获得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关键在对标问题,动真格、出实招、求实效。现阶段,我市创文工作已进入全面攻坚、奋力冲刺的关键时期,一定要坚定不移地把创文作为当前工作的头等大事,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迅速跟进、工作上狠抓落实,全力以赴完成各项创建任务。

 

  戚存杰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扛起责任,以问题为导向,确保履职到位、整治到位。要全面发动群众,人人参与为创建,群策群力攻破难点、建设亮点,确保创文真正惠民、便民、利民。让老百姓的获得感、幸福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




责任编辑:余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