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成宽到市纪委监委机关分包路段督导创文工作
发表时间:2020-09-22    来源:

  9月20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察委主任李成宽到市纪委监委机关分包路段(泰山路盘龙山路至驿城大道段)暗访督导创文工作。他强调,要全力以赴,再接再厉,持续美化亮化,防止问题“反弹”,确保创文任务圆满完成。

  秋雨携风,天气微凉。李成宽冒雨沿街察看了道路两侧环境卫生、车辆停放和志愿者工作服务情况,对发现的绿化带“脏乱差”、道路内侧建筑垃圾、杂草堆放等问题现场指导,并慰问了坚守岗位的机关志愿者。李成宽指出,当前,创文工作正值关键时期,要坚决克服松懈麻痹思想,振奋精神,精准对标,以决战决胜的姿态、志在必得的决心,提质提速、高质高标完成创文任务。

  李成宽要求,要进一步提高志愿工作服务,发挥志愿者示范作用,走心、暖心、贴心地传播文明,利用市民群众力量形成合力,大力营造良好氛围。要坚持问题导向,以整治脏乱差为重要突破口,查缺补漏,再接再厉,确保城市环境再规范、再提升。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以创文工作作为“为人民服务”的具体举措之一,持之以恒,抓出成效,为市民群众营造一个良好舒适的工作生活环境,同时通过文明城市的创建,倒逼各项工作,让人民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




责任编辑:余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