敲锣打鼓舞长龙 载歌载舞迎双节
发表时间:2020-09-30    来源:

  9月27日,在国庆、中秋双节即将来临之际,天中龙队全体队员在皇家驿站敲锣打鼓、舞龙,提前迎接即将到来的节日。

 

 

  舞龙表演节目丰富多彩,现场欢呼声、掌声不断。

  闻讯而来的市民和游客以及摄影爱好者在享受文化大餐的同时也大饱了眼福,节目结束后还不愿离去。

  9月28日下午3时,在驻马店世纪广场,市天中放歌艺术团近百人,齐聚一堂,举行主题为“迎中秋·庆国庆”文艺演出。活动以大合唱、独唱、乐器演奏、舞蹈、模特表演等丰富多彩的形式开展,表演者们用响亮的歌声与精彩的演绎迎接中秋节和国庆节的到来。

  演唱活动在《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中国》歌声中开场,《长征》《中国中国鲜红的太阳永不落》《毛主席的话儿记心上》《上甘岭》《我的祖国》《我和我的祖国》《映山红》《歌唱祖国》《江山》等大合唱,轮番登场,表演者们用火红的丝绸和婀娜的舞姿表达出对党的敬爱之心和对祖国的热爱之情。

  模特表演《中国梦》,她们用轻盈的舞步,舞出生命的色彩。倾听月光的诉说,倾诉热烈的等待,在祖国母亲的生日里,祝福我们伟大的祖国繁荣富强!

  舞蹈《绣红旗》《天耀中华》《载歌载舞》等获得了观众热烈的掌声。

  最后,活动在乐器合奏《我们的生活充满阳光》中落下帷幕。




责任编辑:余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