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他们最美
发表时间:2020-10-26    来源:

  10月25日上午,我市召开庆祝河南省第二十三届环卫工人节表彰大会。会上宣读了市委书记陈星、市长朱是西致全市环卫工人的一封慰问信,并通报表彰了全市8个先进集体、25名先进环卫工作者和120名最美环卫工人。

  今年初以来,面对异常严峻的新冠肺炎疫情,我市广大环卫工人发扬“脏了我一个,换来万人洁”的无私奉献精神,坚守岗位、从未停工,全力保障了城市的正常运转。大会强调,全市上下要关心关爱环卫工人,助其解决实际困难,为他们创造更好的工作生活环境,同时要不断完善环境卫生体系建设,加快推进环卫事业改革步伐,在全社会营造尊重环卫工人和环卫工人劳动的文明风气。当前,我市正朝着建设全国一流地级市的目标迈进,会议要求全市环卫工作者继续以主人翁的姿态投身市容环境工作,全力打造更加优美、整洁、舒适的宜居环境,为美化我们的家园、创造良好的人居环境再立新功。

  各县区城管局局长,各县区环卫所所长,各县区先进环卫工作者、最美环卫工人代表、爱心企业代表参加了表彰大会。




责任编辑:余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