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第十三届“天中好少年”评选活动揭晓
发表时间:2020-11-20    来源:

  拾金不昧、助人为乐、孝敬长辈、勤奋好学……近日,驻马店市第十三届“天中好少年”评选活动揭晓,宋承恩等12名同学被授予驻马店市第十三届“天中好少年”称号,贾栋等12名同学荣获驻马店市第十三届“天中好少年”提名奖。

  为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作用,引领和带动全市中小学生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鼓舞和激励广大青少年全面发展、健康成长,驻马店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驻马店市教育局、共青团驻马店市委、天中晚报社在全市中小学生中开展了第十三届“天中好少年”评选活动。

  经过自下而上选拔推荐和市评审领导小组的评审,决定授予宋承恩、曹越晴、张梓硕、张瀚文、于小茜、王晨、刘梓暄、陈星睿、刘博宇、王思颖、张恒旭、陈可心12名同学驻马店市第十三届“天中好少年”荣誉称号,贾栋、康铎、李世佳、黄宸祎、方梓萌、任怡娴、黄梓桐、刘畅、薛宇哲、韩宇轩、蒋宝珍、谭梦媛12名同学荣获驻马店市第十三届“天中好少年”提名奖。

  通过此次活动,也希望受到表彰的少年珍惜荣誉,谦虚谨慎,再接再厉,继续在品德、学业等方面走在前列、发挥示范作用。同时,希望全市中小学生以“天中好少年”为榜样,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不断提高思想道德素质和科学文化素质,努力成长为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责任编辑:余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