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明办与市税务局联合开展“文明健康 有你有我”系列群众性文体活动
发表时间:2021-01-14    来源:

  为进一步丰富文明单位干部职工文化生活,增强职工体质,使干部职工在健康、活泼的文化氛围中达到娱乐、健身的目的,1月13日下午,市文明办与全国文明单位——驻马店市税务局联合开展篮球、羽毛球联谊比赛。

 

 

  活动现场,篮球友谊赛充分展现了团队协作配合,羽毛球比赛展现个人体能素质实力,大家以良好的精神面貌、饱满的热情积极投入到活动中,彼此间展开了一场一场激烈而友好的竞赛。现场掌声笑声不断,加油呐喊声不绝于耳,两支队伍都充分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友谊,现场气氛十分浓烈。赛后,评选出羽毛球比赛一二三等奖,市文明办、市税务局代表队拍照留念。

  此次联谊活动为广大干部职工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活跃了市文明办、市税务局机关文化氛围,让大家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加强了沟通、交流,充分展示出了两个单位文明、友善、谦让、和谐、拼搏、奋进的良好精神风貌。




责任编辑:余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