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天中 爱心送考:驻马店市2021年爱心送考城市文明公益活动启动
发表时间:2021-06-03    来源:

  

  2021年驻马店市第十五届爱心送考城市文明公益活动启动仪式举行。

  一年一度高考季,爱心如潮暖全城。6月3日上午,由市文明办、团市委、市公安局、市交通运输局、市教育局、驻马店广播电视台主办的驻马店市2021年“兴业银行杯”第十五届爱心送考城市文明公益活动启动仪式在世纪广场举行。驻马店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孙书杰,共青团驻马店市委书记刘欣英,驻马店广播电视台台长王宇,驻马店市委宣传部四级调研员鲁道友等领导参加活动。相关单位、企业负责人和爱心车友300余人参加了此次启动仪式。

  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孙书杰宣布驻马店市2021年第十五届“文明天中、爱心送考”大型城市文明公益活动正式启动 。

  驻马店是全国文明城市,“爱心送考”活动是城市文明的重要体现。十余年来,为广大考生提供免费接送服务,爱心送考车辆已经成为我市文明城市中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今年,是我市举办的第十五届爱心送考活动,社会各界踊跃参与,积极报名,有天中义工、雷锋车队,文明之窗等24支爱心车队,近千名爱心车友参与其中,在天中大地掀起一股爱的热潮。

  爱心车队代表发言。

  “我是一名私家车主,今年已经是第四年参与爱心送考活动 。我代表所有参加爱心送考的司机郑重承诺: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以安全、快捷、舒适的服务标准,为广大考生提供一个良好的乘车环境;我们将以饱满的热情、优质的服务。”启动仪式上,爱心企业代表和爱心车友代表做表态发言。

  驻马店市委宣传部四级调研员鲁道友为爱心送考车辆张贴了“爱心送考”车贴。

  仪式结束后,与会的领导嘉宾为爱心送考车辆张贴了"爱心送考"车贴。爱心送考进一步验证了驻马店好人之城、文明之城的美誉。高考期间,考生可凭准考证,免费乘坐贴有"爱心送考"车贴的送考车辆。

  活动现场。




责任编辑:余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