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2021年“天中好税官”颁奖典礼举行
发表时间:2021-06-25    来源:

  凝聚榜样力量,奋进时代征程。6月24日下午,由市文明办和全国文明单位驻马店市税务局联合举办的“重温党史践初心 起航税路新征程”——驻马店市2021年“天中好税官”颁奖典礼在市群星剧场隆重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戚存杰,市二级巡视员、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永春,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郭金枝,驻马店日报社党委书记、社长赵庆华,驻马店广播电视台党委书记、台长王宇等出席典礼并为获奖代表颁奖。

  “天中好税官”获奖者。图片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颁奖典礼在开场曲《我们都是追梦人》中拉开帷幕。活动中,共评选出驻马店市税务局所得税科等10个“天中好税官”集体、赵宪良等10名“天中好税官”、于海等15名“天中好税官”提名奖。典礼现场以人物推介、视频展播、现场访谈等形式,精彩呈现了“天中好税官”们的感人事迹。他们中有把担当奉献融入岗位、矢志功成必定有我的集体,也有将不悔初心赋予岁月、忘我书写奋斗诗篇的个人,或老骥伏枥,或激扬青春,或躬耕不辍,或勇立潮头,一个个先进事迹回响耳畔、共振心灵,现场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戚存杰为“天中好税官”颁奖。图片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郭金枝为“天中好税官”提名奖颁奖。图片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南湖的船》《保卫黄河》《我的祖国》《春天的故事》《不忘初心》……在一首首高昂的旋律里,现场观众再次回顾党的百年征程,领略党的百年风华。“天中好税官”获奖者在首届“最美税务人”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传递税务干部对党和人民的无限忠诚、对税收事业的尽责担当、对青春梦想的奋勇追逐。

  精彩的文艺演出。图片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活动现场。图片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税收事业作为党百年奋斗历程的重要组成部分,薪火相传、生生不息,谱写了初心不改、利国为民的税收华章。”活动现场,市税务局局长聂云松表示,驻马店税务人不忘初心使命,全力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积极推进精神文明建设,充分挖掘身边先进事迹,注重发挥榜样引领作用,让金色税徽闪耀精神之光。

  出席领导与获奖人员合影留念。图片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驻马店文明网)




责任编辑:余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