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直属机关工委扎实开展党员志愿服务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发表时间:2021-08-16    来源: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近日,驻马店市委直属机关工委按照市文明办要求,组织党员志愿者奔赴开发区东高社区显达花园小区,与社区工作人员一起,参与人员排查、值班执勤、体温测量、义务消杀、代买代办等志愿服务工作,助力疫情防控,守护人民的“生命线”。

  8月12日下午,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社会组织动员工作专班副组长、市委直属机关工委书记王红卫,副书记、纪检监察工委书记徐青峰一行深入到市委直属机关工委疫情防控党员志愿服务值守小区——开发区东高社区进行指导检查,看望慰问疫情防控一线机关党员干部。

  王红卫看望机关党员志愿者

  

王红卫实地查看小区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王红卫仔细了解小区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对坚守岗位的一线志愿者同志致以亲切的问候,要求参加值守的党员志愿者要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发扬吃苦耐劳、持续作战、甘于奉献的优良作风,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切实当好广大居民的“守门人”,全力以赴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王红卫先后深入到东高国际小区,与社区党组织负责人交谈,实地了解值守临时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情况,了解社区疫情防控情况,就可能存在的隐患提出了指导意见。

  党员志愿者引导居民扫码登记




责任编辑:肖婷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