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开展“抗击疫情,我承诺 我践行”全民参与宣传主题活动
发表时间:2021-08-20    来源:

  为加强广大市民对新冠肺炎疫情的防控意识,普及防疫常识,确保群众身体健康,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市文明办联合市卫健体委、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在“咱的驻马店”上开展“抗击疫情,我承诺 我践行”全民参与宣传主题活动,筑牢全社会共同防控疫情的人民防线。

  一、此次活动主题及时间:抗击疫情,我承诺 我践行。活动时间从2021年8月19日至2021年8月31日。

  二、活动内容及形式:在政府官方城市门户“咱的驻马店”APP上开展“抗击疫情,我承诺 我践行”疫情防控线上宣传活动,以H5的形式进行疫情防控主题教育,引导广大市民、各级行政机关、企事业单位人员通过线上学习疫情防控常识,进行线上疫情防控承诺,号召全体市民增强主人翁意识,保持疫情防控警惕,摒弃侥幸心理和松劲心态,从自身做起,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三、活动参与方式:

  一是下载并登录“咱的驻马店”APP。

  二是点击首页“抗击疫情,我承诺 我践行”疫情防控主题宣传活动,进入活动面页。

  三是观看疫情防控图文,完成学习后,进行线上疫情防控承诺,生成承诺书专属海报,可将海报分享朋友圈,倡导广大市民积极参与,共抗疫情。

  四、活动要求:一是各县区文明办、卫健体委、大数据局,市直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结合实际情况,积极组织干部群众登陆“咱的驻马店”APP参与“抗击疫情,我承诺 我践行”疫情防控主题活动。二是全市各级各部门要严格落实省市疫情防控和本通知要求,做好宣传发动工作。三是驻马店日报、驻马店广播电视台、天中晚报、驻马店网、驻马店广视网、驻马店文明网等宣传平台要做好活动的宣传报道。

驻马店文明网




责任编辑:肖婷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