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驻马店 我们同守护” 我接力!我转发!
发表时间:2021-11-02    来源:

  一座城,它的文明起于街头巷陌,从城到人,从人到城,当文明成为一座城市的梦想和追求时,就转化成了实实在在的行动。

  为进一步提升全市广大干部群众对创建文明城市的支持度、知晓率、参与度,不断提升市民文明素质,11月1日,驻马店市文明办联合驻马店日报社开展的“文明驻马店 我们同守护”线上宣传月活动启动。此次活动通过线上形式开展,为期一个月,旨在号召每一位市民从一举一动、一言一行等生活细节体现文明,为守护文明驻马店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全市广大干部群众可登录市委移动党端“今日驻马店”客户端或关注“文明驻马店”“驻马店日报“天中晚报””微信公众号参与活动。

  驻马店创建文明城市涉及社会生活方方面面与我们每一个市民生活息息相关一起发出创文宣言吧!

  活动操作流程

  1、下载今日驻马店APP(老用户可忽略此步骤)

  2、打开APP进入首页点击“文明驻马店我们同守护”图片进入活动专题页面(如未找到建议下拉刷新即可查看)

  3、填写姓名和单位,点击提交参与活动

  4、创文倡议谨记在心

  5、生成海报分享至朋友圈带动身边的人共同参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争做天中文明市民

  文明城市是和谐社会的现实根基,城市越“文明”市民的幸福指数越高,投身文明城市创建从小事做起、从身边事做起!




责任编辑:肖婷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