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晞深入中心城区督导调研未成年人工作和校园周边环境整治
发表时间:2021-11-04    来源:

  

  

  11月3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副市长何晞深入中心城区,就未成年人工作和校园周边环境整治进行督导调研,强调要提高站位,对标对表,以更高要求、更严标准,扎实做好校园周边环境的整治提升,以实际行动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何晞先后来到市第二十三小学、第三十二小学、第十小学、第十中学及市幼儿园等地,实地查看校园周边上下学交通秩序、烟酒等销售点设置情况,认真了解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校园周边环境治理等情况,并就督导发现的问题提出具体要求。

  

  何晞指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是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前置条件,必须增强做好未成年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认识再提升,对照2021年创文测评体系和标准,层层分解任务,切实履职尽责,以更严标准、更高要求、更实举措,全面做好创文各项工作。要对照标准,任务再压实,围绕未成年人工作和校园周边环境整治目标任务,集中整治消除各类突出问题,加强校园周边上下学高峰交通疏导、志愿服务等工作,为广大未成年人营造清朗健康的成长环境。要落实责任,工作再细化,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强化主体责任和行业部门领导责任,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格局,努力开创我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新局面。




责任编辑:肖婷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