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郭金枝深入市中心城区调研指导全国文明校园创建工作
发表时间:2021-11-30    来源:

  11月29日,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郭金枝带领市文明办相关人员,深入中心城区全国文明校园——市实验小学、第二初级中学、第二实验小学、实验中学,就全国文明校园创建工作进行调研指导,强调要强化认识,提高站位,对标对表,以更高要求、更严标准,扎实做好全国文明校园创建工作,以优异成绩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郭金枝一行在市实验小学指导调研。图片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郭金枝一行在第二初中指导调研。图片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郭金枝一行在市第二实验小学指导调研。图片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郭金枝一行在市实验中学指导调研。图片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郭金枝一行先后在市实验小学、第二初级中学、第二实验小学、实验中学,实地查看了四所学校创建氛围、心理咨询室、创建活动阵地、创建文档资料,通过听取汇报、观看创建专题片等,对各学校文明校园创建工作进行了全面了解和掌握,尤其对市第二实验小学、市实验中学对文明校园创建工作高度重视、氛围浓厚、整洁有序、资料丰富等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对个别学校存在的氛围不浓、心理咨询室作用发挥不够好等现场提出了整改要求。

  就进一步做好全国文明校园创建工作,郭金枝强调,创建文明校园是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的一项重要内容,也是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前置条件,各学校必须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要严格对照文明校园“六好”标准和2021年全国文明校园测评体系及标准,切实履职尽责,以更严标准、更高要求、更实举措,全面做好今年的全国文明校园的年度复查工作,努力开创我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新局面。

驻马店文明网




责任编辑:肖婷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