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企业驻马店市天山建材有限公司向市公交公司雷锋公交志愿服务团捐赠20万元
发表时间:2023-05-04    来源:

  4月27日,在驻马店市公交公司党委会议室举行了“驻马店市天山建材有限公司向驻马店市雷锋公交志愿服务团捐赠仪式”。市政协党组成员张银良,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郭金枝,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刘建国,驻马店市天山建材有限公司总经理朱利文腾,市公交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黄伟出席捐赠仪式。

  

  首先,黄伟代表公司全体志愿者向驻马店市天山建材有限公司朱利文腾总经理的大爱善举和慷慨捐赠表示崇高的敬意与衷心的感谢!并表示在今后工作中一定坚守“服务大局、奉献社会、温暖他人、彰显爱心”的宗旨,认真履行“志愿服务、竭诚奉献”的使命,在多形式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中传承美德,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用真心、真情和真诚全心全意地去为弱势群体服务,以优质的服务和无私的奉献展示雷锋公交志愿者和阳光助残志愿者的风采,让雷锋精神在驻马店公交绽放新的光芒。

  

  随后,在大家的共同见证下,驻马店市天山建材有限公司总经理朱利文腾向市公交公司雷锋公交志愿服务团捐赠资金20万元,用实际行动助力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开展,用爱心善举彰显了真情大爱和社会责任担当!




责任编辑:肖婷婷
×